English

团学事务
人文学院研究生公益擦橱窗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1日上午8:30,人文学院一年一度的公益擦橱窗活动在学院路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人文学院研一和研二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30,同学们准时在新一号楼前广场集合,随后前往科研楼北侧和车库入口橱窗处准备开始进行清洁工作。活动前给大家分发了清洁工具并进行了分工,有人负责打水,有人负责清理抹布,有人负责擦拭。最近天气炎热,虽然是上午,但阳光已让人感觉灼热,同学们清理不一会儿就开始出汗了,但大家始终热情高涨,工作地十分卖力。在工作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感到疲惫。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顺利且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看到清理后焕然一新的橱窗,同学们成就感十足,路人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既使橱窗得到了清洁,使校园更加美丽;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并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感情。

图:曹雨

文:笱远平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蓟门晓月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