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事务
蓟门晓月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清洁小月河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炎炎夏日,元大都土城遗址公园小月河是附近高校学子及居民不可多得的避暑圣地。保持其整洁优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研究生会特策划此次清洁小月河公益活动。

5月的清晨,太阳已有些许热辣,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不多时便来到了小月河公园。活动组织者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一声令下,大家便各自携带着垃圾袋和清洁工具,开始了对狭长的小月河公园地毯式的搜索。

总的来说,在清洁工人的辛勤劳作下,小月河主干道上的卫生条件非常不错。但在小月河公园东侧靠近马路一带,由于比较偏僻,游人较少,不少白色垃圾散布在灌木丛中。同学们不顾蚊虫叮咬,对这部分盲区进行了仔细搜索。果然找到了烟头、塑料袋、易拉罐等很多垃圾。很快,大家再次集结,按照捡拾垃圾的多少进行评比。最终研一的王婷、魏宁宁、付渝丹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钢笔和收纳盒。这不单是对大家参与本次活动的肯定,更是激励着大家以后参与到更多的公益中来。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该活动作为我院各项公益活动之一,在我院历年来都获得师生们的支持,我们也会将此活动继续举办下去。

文:魏宁宁

图:曹 雨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公益擦橱窗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衣旧连心,旧物暖心——人文爱心捐...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