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事务
衣旧连心,旧物暖心——人文爱心捐赠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人文学院爱心捐赠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展开。本次以“衣旧连心,旧物暖心”为主题的人文爱心捐赠活动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面向法大全校师生。

一份爱心,一份温暖。相信很多同学打开衣柜会发现有许多搁置箱底却弃之不舍的衣物,或许因为款式不再流行,或许因为尺码不再合身,虽然占用空间却又不舍丢弃,但是又没有合适的处理渠道。在充满爱心的四月,我们号召大家捐献一些旧衣服、鞋子、书籍、玩具等物品,为更需要的家庭送去一份贴心的温暖。活动初期,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通过海报、宣传页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消息发出后,获得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4月22日、23日晚上7点,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分别在新一号楼和2号男生公寓设置捐赠点,法大师生热情高涨,纷纷带来自己闲置的衣服、鞋子和书籍等进行捐赠,有的学生还来来回回捐了好几趟。其中还有一位富有爱心的法大老师还专程来捐赠自己闲置衣物和书籍,令人感动。沉甸甸的衣物,融汇的是法大师生浓浓的情谊;小小的善举,是用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绵绵的心意。志愿者们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娴熟地将衣物进行分类整理,装箱打包。仅仅两天,就收集了超过三十个编织袋的衣物和书籍。活动结束后,这些衣物将统一捐献给慈善机构同心互惠,他们会对衣物进行再次清洗、消毒、打包并重新分类,转赠给更需要的家庭和人们。

看着这些装满爱心的袋子,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衣物,更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衣旧连心,旧物暖心”——人文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文/刘梦洁

图/周烨 魏宁宁


上一条:蓟门晓月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种下希望,不负春光——记人文学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