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
我院召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1001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年终总结大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由人文学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主持。

会议听取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学院院长文兵总结了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事、科研、外事、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如积极主动地参与完成了教学评估、学位点评估、学科评估、通识教育调研等工作,配合人事处完成了绩效工资改革并制定相应分配方案,顺利召开多次学术会议,教师科研成绩喜人,开设国际课程及国际师资的引进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文兵院长还指出,学院通过各项评估,找到了差距、凝练了特色、确定了方向,未来我们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鉴结合、重在建设”,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在师资队伍的提升上多下功夫,鼓励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出优秀的成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向大会做了《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概况和学院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室所在经费使用上不够主动和充分等,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学院今后财务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学院工会主席罗世琴向大会做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从常规建设、特色活动、工会财务三个方面对一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她介绍了爱心互助金及相关保险的办理情况,介绍了本年度青年教师参加基本功大赛获奖情况,学院参加学校春秋季运动会及长走活动、组织各类送温暖活动、家庭教育茶话会、健康诊疗、青年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以及“教职工之家”的布置与使用等情况,她还对2018年工会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和要求。

学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向大会做了《2017年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对本年度教代会工作的创新与组织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更进一步发挥学校教代会代表的作用提出了建议,并对学院本届大会所提相关议案进行了逐一回应。

会上,全体教职工讨论并表决通过了《2017年院长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接下来,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别对2018年学院在人事、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健步走在新时代”...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