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5次党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人文学院2019年第5次党委会,党委委员文兵、赵晓华、王建芳、刘丹忱、宋黎明参加会议。

一、会议在听取了教师党支部书记2019年上半年考核的现场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后,依据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及院党委进行的现场述职测评情况,由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考核结果如下:

优秀:张文、王莉

合格:倪寿鹏、孔红、姜金顺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党委新增、修订的规范性文件8个,包括新增:《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会议事细则》、《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统战工作实施细则》、《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5个文件;修订《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关于重大事项、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适用实施细则(试行)》、《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制度》3个文件;同时废止《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人文学院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人文学院财务公开、党务、财务等公开制度》、《人文学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方案》、《人文学院统战工作相关制度》5个文件。

四、会议审议通过党支部变更事项,具体为:依据学院党委实际情况,对原学工党支部成员归属进行调整,并作出撤销学工党支部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委会     下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201...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