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会暨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9次党委会暨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康晨宇,党委委员文兵、俞学明、赵晓华、盛百卉、宋黎明,学院副院长罗世琴、张浩军,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刘丹忱、王建芳因上课请假。

一、会议研究确定了基层教学组织班子调整的候任人选。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分工事项。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本科生党支部补选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

四、会议讨论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相关工作。

五、会议讨论审议了学院党委2020年10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聘请兼职教授办法(试行)。

七、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规范教材管理的工作要求,并讨论确定了学院的工作方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暨第2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