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暨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10次党委会暨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康晨宇,党委委员文兵、俞学明、赵晓华、王建芳、盛百卉,学院副院长罗世琴、张浩军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刘丹忱因上课请假、党委委员宋黎明因参加研招相关会议请假。

一、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行政党支部书记换届及增补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及分工事项。

三、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增补张宇飞为人文学院师德建设分委员会委员。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应聘我院辅导员岗位人选及分团委副书记推荐人选。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我院关于校付费劳动合同制人员申请转事业编制事项。

六、会议讨论确定了对疫情期间参与“毕业寄”志愿活动的志愿者给予表彰的方案。

七、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意见和年度考核结果、2016-2019聘期考核、2018-2019年度考核补(缓)考结果及聘任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委会暨第3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会暨第1次...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