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06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

2006年8月22日下午,我院2006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在学院路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常务副院长刘斌,副院长杨阳、文兵,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就学院任务书及相关项目预算展开讨论和研究。

2006年是学校深化各项改革的关键一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学校2006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按照学校2006年行政工作要点的要求,与会院领导就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制定,2006年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工作和其他工作等工作任务以及相关项目预算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