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06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4日下午我院2006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在院长办公室召开,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杨阳、文兵,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李德顺院长关于积极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重大意义的提升和完善健全院领导班子工作机制等基本建设的指示,决定加强院领导班子相互配合通气制度、教职工外出报请备案制度的建立和教师教学科研数据库的建设工作;讨论通过了李德顺院长关于倡议并承办富有时代气息、参与意识和创意性的“中国政法大学文化艺术节”的报请方案。

2、会议讨论通过了姚广宜关于聘请校外人员担任我院兼职教授的基本原则和程序。

3、会议听取了杨阳传达的学校关于集全校力量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会议精神;重新选任调整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小组成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和责任人;通过了杨阳针对专家意见所做的具体工作部署,即严格按照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学院定位和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方案和办学特色,逐步制定、完善和落实有关教学工作的规章制度,做好单独的教学经费预算;通过了杨阳近期教学评估工作任务的安排,即制定具体的工作时间表、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确定各专业培养方案以及根据学校精神和专家意见做好整改报告。

4、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文兵提交的关于为诗人海子树牌立像的仪式方案和聘请唐师曾为我院兼职教授的提案。

5、听取了杨军关于学校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通报了调整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的设置及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时间和支部书记任职条件等工作;通过了杨军关于解决行政岗位严重缺编现状的议题,决定聘请两位临时工作人员协助办公室开展工作;通过了杨军关于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庆祝方案。

6、会议决定于本周三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布置党建评估工作、介绍新教职员工、宣布院长助理任命等大会议项。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