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新任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召开我院2006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0  浏览次数:

我院2006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在学院路校区208室举行。新任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会议。院常务副院长刘斌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教授、副院长杨阳教授、文兵教授、宋建武教授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院领导原有的分工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分工如下:李德顺院长全面负责;常务副院长刘斌协助院长主持日常工作,并分管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及创收工作;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分管党务和人事工作;副院长杨阳分管教学工作并兼任中文系主任;副院长文兵分管科研工作并兼任哲学系主任;副院长宋建武分管研究生工作并兼任新闻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分管行政、财务及学生工作。

会议还就以后学院的工作规则和程序、人才引进程序、自考班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商议。


上一条: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召开人文学院200...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