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召开人文学院2006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0  浏览次数:

2006年2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2006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在昌平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刘斌、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杨阳、文兵、宋建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德顺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就以下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讨论研究了杨阳副院长提交的有关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对外汉语教学班的相关事宜,决定全面落实2005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做好对外汉语教学班的教学工作。

2、会议听取了由刘斌常务副院长所做的有关前期创收工作的情况说明和今后创收工作的发展方向,并决定另行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商讨我院今后的创收工作。

3、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由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提交的关于尽快与新闻、中文两教研室拟聘任的6名2006届博士毕业生办理聘任手续的建议。

4、会议讨论并通过由文兵副院长提交的增补李德顺教授为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的建议。

5、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提交的院长办公会的召集制度,决定实施院长办公会的例会制度,于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三下午1:30准时召开,各位院长临时有议题需要讨论时,可以随时召集,另外会议还听取了由杨军提出的有关财务工作建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新任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召开我院200...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