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6年第6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2016年128下午,我院2016年第6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参会。

会议听取了文兵关于学校届终考核结果的情况说明。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文兵提交的《人文学院在读博士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院2017年退休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并通过了她提交的聘用意大利学者Andrea教授的协议。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16年学校考核文件中关于延缓考核周期规定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人文学院延长考核周期的工作细则(试行)及协议;会议听取了她关于哲学研究所、历史研究所和中文教研室有关讲师下调本科课堂教学工作定额的申请情况,原则上同意了室所的意见。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俞学明提交的《人文学院2016年50%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听取并通过了她关于2015、2016年年终绩效奖励的分配方案提议。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本科通识主干课程相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杨军关于2017年学院财务预算的申报方案,听取了她关于年终总结大会的计划与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参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关于年底教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5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