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201732下午,我院2017年第1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17年海外提升计划资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相关室所负责人关于拟派出人员的推荐意见和专家组评议意见。会议审核了申请人的派出学校及研修计划等材料,形成了上交学校的推荐意见。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汇报,决定继续“以评促建”、凝聚共识,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推进专业建设,优化学生培养方案。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在本科生中开展迎评估动员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听取了她关于2017年毕业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晓华提交的《关于2017年报考我院法治文化专业博士研究生外语水平的审核办法》,听取了她关于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的情况。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资助金额的建议,并决定将金额从原来的2000元/人/年提高至3000元/人/年。会议还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党务秘书招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文兵关于学院2017年招聘工作注意事项的说明。会议听取了他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关于明确外派孔子学院工作人员有关待遇问题的备忘录》的说明,会上还研究并通过了我院相关经费的使用办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6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