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0日下午,我院2017年教学科研岗复审面试暨2017年第2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文教研室、哲学研究所负责人关于本年度进人计划及面试、试讲情况的介绍,听取了赵晓华关于教授委员会对拟招聘教师学术能力审查的意见,并依次对拟招聘教师进行了复审面试。面试后会议研究了进人事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俞学明提交的《人文学院关于新入校教师第一年行政坐班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晓华提交的《人文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动态调整办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院徽、院训事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3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