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6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3日下午,我院2017年第6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参会。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2017年史学、中国哲学夏令营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关于青年创新团队申报情况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研究生毕业典礼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7年财务下拨经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她关于学校党建评估有关文件精神的传达与学院党建评估“以评促建”相关工作的安排。会议还听取了杨军关于我院2017年夏季学期行政系统办公坐班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文兵关于哲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中国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推荐赵晓华参评学校宝钢优秀教师奖。

会议还讨论了院徽修订事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5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