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2017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参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文兵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内容审核与形式规范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本学期本科生新课开设情况及我院遴选推荐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相关领域专家信息的情况通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赵晓华关于加强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工作的提议,听取了她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推免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本学期统战工作的部署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分党委相关经费使用办法的建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7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