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7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2017年第7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2017年度奖励性绩效发放工作的相关安排,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人文学院2017年年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奖励名单。会议检查了学院年度考勤情况与室所手册记录情况,决定结合我院各室、所、办工作实际,继续推进绩效工资改革相关工作,进一步严格考勤纪律、加强考核监督,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和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印章清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废止使用“中国政法大学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印章。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财务管理工作的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院科研财务助理设置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文兵关于《中国政法大学鼓励捐资助学办法实施细则》文件有关内容和精神的传达,听取了他关于学校进行学科调研的安排和我院迎接调研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下学期初(2018年3月)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全体大会的初步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1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