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1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下午,我院2018年第1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本学期开学研究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关于研究生招生、学位点评估、夏令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近期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研究了非在编科研机构设置和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近期人事调动工作安排和2018年招聘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关于2018年海外提升计划资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核了申请人的派出学校及研修计划等材料并形成了上交学校的推荐意见。会议还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学生返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关于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计划要点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她关于拓展校友、院友联系渠道的工作设想。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杨军关于学院近期拟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的议程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2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7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