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2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我院2018年第2次院务会在我院昌平校区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文教研室、历史研究所负责人关于本年度教学科研岗进人计划及面试、试讲情况的介绍,在依次对拟招聘教师进行了复审面试后,讨论并确定了上报学校人事处的拟聘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学院工作的具体安排,听取了她关于研究生院开展夏季小学期工作的初步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晓华提交的《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非在编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俞学明关于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推荐人选的意见。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尹晓华关于学院体育运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建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杨军关于教研室、研究所公用经费拨付管理的建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后备干部推荐人选名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3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1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