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4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7日,我院2018年第4次院务会在我院昌平校区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参会。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近期人事工作所遇问题和事项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2018年新入职教师坐班安排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第三届“励道教学杰出贡献奖”、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等奖项学院推荐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教学相关经费使用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2018年各专业夏令营报名情况以及今年招生宣传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尹晓华关于学院2018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议程和各环节的初步安排。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杨军关于夏季小学期工作安排的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5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3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