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5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我院2018年第5次院务会在我院昌平校区会议室召开。院长俞学明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参会。

会议首先对院领导班子的分工进行了商议,最终确定分工如下:杨军分管党务、财务和行政工作,俞学明分管人事工作,尹晓华分管学生工作,赵晓华分管科研和外事工作,罗世琴分管本科教学和网络建设工作,张浩军分管研究生和学科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听取了她关于学院行政人员工作改革的建议意见。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尹晓华关于学院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的初步安排。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杨军关于学院办公用房微调的建议,会议同意变更学院财务预留印鉴报财务处备案。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新入职教师行政坐班具体事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6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4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