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6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我院2018年第6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院长俞学明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参会。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本科教学开学两周上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教学工作量考核评教有关问题的反馈情况;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她关于中华文明通论课程负责人的调整安排和制作书法大赛宣传册的提议。会议还听取了罗世琴关于校工会秋季长走等活动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开学两周上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学位点评估正式填报工作的情况通报,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启动工作的安排。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学科建设有关情况和“双一流”经费使用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有关室所关于微调“双一流”经费预算的申请。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近期科研统计、科研奖项申报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服务的意见;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设置学院外事工作秘书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申请使用“淼焜助学金”特别困难补助金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开展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的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校对教师党支部书记补贴政策的情况通报;会议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的通报,讨论并通过了她关于相关专项经费的使用建议。会议还听取了杨军关于近期即将慰问的教职工人员名单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18年考核工作相关情况的通报,讨论并确定了学院教职工2017-2018年度考核结果和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2014-2018聘期考核结果,经公示后上报人事处。会议听取了她关于学院2019年招聘计划上报情况和增编申请情况汇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人事变动情况和学院教师2017-2018学年度获奖情况的通报。会议讨论并同意新入校教师高翔宇、刘洋首聘期按科研型A类标准考核。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规范管理讲座预算的决定,即日起启用《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学术讲座预算审批表》。

会议初步研究了学院网络信息建设目前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决定进一步探讨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7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5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