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8年第7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我院2018年第7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俞学明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参会。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参加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会议人选安排和学院本科教学虚拟仿真项目申报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本科教学优秀成果、教学实践大赛成绩宣传方面的建议意见。会议讨论并初步通过了罗世琴提交的《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网络信息平台发布管理制度细则》,同意了她关于整合学术讲座与会议宣传材料的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工会秋季健走工作情况和趣味运动会初步安排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情况和2019年硕士博士招生工作安排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双一流”建设经费使用和精准预算上报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张浩军关于进一步加强调研并召开学科建设发展专门会议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将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做细做优、加强“外引内服”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并同意实施“人文工作坊”系列活动方案。会议听取了她关于国际交流合作处到我院进行外事工作调研情况的通报,讨论并通过了她关于加强国际交流、扎实国际课程建设、整合学术与人力资源,实施“国际课程团队培育计划”方案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近期学生“奖优助贷”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有关情况的通报,听取并通过了她关于开展学院本科生运动会的经费预算与实施方案。会议讨论并同意着手修改《人文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和《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修订)》,修改后提交院务会审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杨军关于历史研究所教师工作室近期改造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和进一步加强财经纪律宣传、严格财务审批制度的要求。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自2018年11月启动学院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的相关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各项经费结余情况和室所经费使用存在问题情况的通报,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建立教研室所经费使用管理备案制度的意见。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杨军关于建立学院各类行政工作会议纪要制度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院行政岗位增编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把艺术教研室改建为“中国政法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初步工作安排,听取了她关于2018年岗位聘任工作有关规定和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逻辑学研究所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俞学明关于继续支持读书会用书经费和近期编制印刷学院宣传材料的建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未来四年工作规划与目标,确定了11月到各教研室所调研的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调整行政办公室设置和部分行政人员工作分工的安排,讨论并确定了各教研室所的院领导班子联系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8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第6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