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因有课请假。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课程实践教学申请情况的通报,会议对开展人文学院通识选修课课堂外实践教学活动可行性和经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本科教指委工作会议情况的通报,讨论并同意本科教指委关于推荐刘震参评学校首届青年教学名师奖,孔红参评学校教学特别奖,崔玉珍、姜金顺、孙国柱参评学校教学优秀奖的决定。会议还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制作学院招生宣传本的初步设想。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加强研究生延期毕业管理的有关方案,原则上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学业预警制度》和《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延期毕业规定》,建议进一步细化修改后实施。会议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学位管理有关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他关于研究生招生宣传经费的使用方案。会议还听取了他关于与帕多瓦大学哲学、社会学、教育学、应用心理学院推进院际合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赵晓华关于人文学院出版和培育学术代表作的初步方案,听取了她关于与“拔地入云”项目合作的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确认来华留学生院领导和专(兼)职来华留学生事务管理岗位工作人选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学院国际课程进行整体网络推送的具体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院英文网站建设推进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近期人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讨论并决定推荐赵晓华参评学校“第四届励道教学杰出贡献奖”、推荐王建芳参评2019年学校“优秀教师”。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项目人选期满考核报告(张文、孙国柱、郑云艳),提交人事处进一步审核。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明确教师学科归属会议精神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加强课程建设方面的有关意见。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俞学明关于制定《人文学院新进教师培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人文学院关于建立部分奖项室所预推荐年度人选库的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扩大征求意见范围,进一步完善后施行。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2019年学院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的有关安排。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年度经费下拨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个别教师工作室人员调整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党委委员会“七·一”评优表彰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