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在学院路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刘震因在京外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请假。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2019年夏季学期开课准备情况和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选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学院推荐人选(依次为孙鹤、文兵、罗世琴)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逐步开展教师教学课程视频录制工作的设想。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近期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院培养方案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导师培训工作相关事项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法治文化研究所成立大会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近期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届终考核中科研分数计算有关问题的通报并建议届时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具体情况审定;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拓展学生对外交流途径的初步设想。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康晨宇关于加强学院教师参与工会活动和体育运动的有关建议。

会议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作会议的情况通报,讨论并决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部分短期培训课程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与合作。

会议远程听取了刘震关于合作办学调研情况的说明。

会议讨论并同意了俞学明关于2018年入职教职工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意见(魏玮、熊忭、刘洋、高翔宇、赵良伟)。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举办退休教师(金雁)荣休事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党委成立师德建设分委员会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启动学院规范性文件梳理修订工作的安排,听取了她关于学校2019年夏季学期工作安排和要求的通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的推荐人选(费多益、张浩军、崔玉珍)。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人文学院新进教师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稿)》,建议进一步完善后公布实施。

会议还讨论了“双一流”目标责任制中期检查工作事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