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夏季学期课程运转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本科教材选用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她关于2019年本科生培养方案经费预算的方案。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张浩军关于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经费预算的方案,会议审定了2019年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书推荐意见。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俞学明关于2019年国家语委专家库专家的推荐人选(邹玉华),听取了她关于艺术教室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和法治文化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双一流”目标责任制中期检查哲学、历史学科自评材料初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讨论了新入校教师坐班和行政事务分配事宜,会议还讨论并调整了学院部分行政人员的分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暨第...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