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在昌平校区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综合办公室主任丁宁,各室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学科秘书、研工办赵良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学科建设现状的简要介绍和开展“双一流”建设自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个学科能够借中期自评总结成绩、发现问题、落实措施,进一步做好“双一流”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学院2019年上半年“双一流”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学科盘点预算完成情况,进一步落实和做好资金使用工作,提升经费使用效果。

会上,哲学、中国史、中国语言文学和艺术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对照《中国政法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实施方案》,从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水平等五个重要维度介绍了本学科的自评情况,并提交会议审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以上报告,从整体布局、突出特色、数据梳理、支撑材料制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和意见。

扩大会议结束后,院务会成员又听取了刘震关于对外合作办学摸底近况的汇报,听取并同意了他关于院友会换届工作的初步设想。

会议还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夏季学期国际课程开展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