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我院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因病请假。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年第5次学院党委会新增、修订8个规范性文件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院党政管理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管理文件梳理修订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数据的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当前财务、资产以及办公用房情况的通报,并与俞学明进行了相关工作的交接。会议还听取并同意了杨军关于学院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构成的建议方案。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中华文明通论、西方文明通论等两门通识主干课程有关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教务处课程思政推进方案与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安排的通报。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张浩军关于调整学院2019年“双一流”建设经费部分预算项目变更名称的提案,听取并同意了他关于向发展规划处申请国际会议支持经费的情况通报。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教学管理培养文件梳理修订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岗位聘任晋职晋级申报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研究确定了有关考核工作日程的具体安排。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科研财务助理聘任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科研管理和人事管理文件梳理修订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丁宁(代康晨宇)关于学校秋季学期工会工作重点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刘震关于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2005级中文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有关安排的通报。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上述党政管理、研究生教学管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研究生学生工作管理中修订和新增的规范性文件,即日起正式施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