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在昌平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学院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学院近期人事工作情况的通报,讨论并同意了1位新入校教师第一聘期以科研考核为主的申请(廖熹晨)。会议经教授委员会委托授权,审议并同意了艺术教研室拟聘校级兼职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至学校进一步审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刘震关于开展2021年人文学院年度优秀校友推荐评选活动的方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细则》;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丽娜助学金”“丽娜奖学金”的资金使用方案和相关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学院英文网站更新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成立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组的有关安排,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增设丁宁为院长助理的提议;会议还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21年学院预算工作的预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