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丁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传达的学校“关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校内教师开设国际课程申请情况的通报,同意王静老师参与本年度申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本科生专业课和通识课选用教材。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近期研究生工作中招生、预答辩、导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赵晓华关于2020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的相关方案,研究并确定了学院奖励部分的获奖人员名单。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的传达。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近期工会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工会评优表彰推选名单,拟推荐刘震为优秀教职工之友,丁宁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孙国柱、郑云艳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报学校工会进一步审议。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院2020年年终总结工作的安排。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20年财务执行情况的通报,听取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申报方案。会议还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位点申报情况和学科评估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