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走过“砥砺奋进的五年”之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2017年9月28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12日、10月14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各党支部五次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同学们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成就展共十个展区,从经济到政治,从民生到外交,从文化到生态……每一个展区都有精彩的图片与模型,这些无声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五年来我国的进步与飞跃。参观的同学们在每一个展区都驻足良久,认真观看,细细品味与感受祖国的成就,并引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在各方面的变化,都深深赞同中国在这五年中的惊人蜕变,并表示在这些变化之中体验到了“惠及人民”的最终目标。

在展览中,“法大”元素也让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印象深刻。15级汉语言文学班的谢博韬同学在看到展览中展出的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图片时表示,自己直到今日都仍旧记得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时的场景,并且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人文学院带队老师张宇飞在参观之后表示,自己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各方面的突破发展,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张老师还提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服务师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不仅向我们展示了祖国的强大,更激励青年一代不断开拓,投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相信同学们在日后也能够奋勇向前,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撰稿:周佳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明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17年度“丽娜奖助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