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坚强基层组织建设,人文学院党委于3月22日下午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尹晓华等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所属12个党支部(包括7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依次展开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讲话精神、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紧扣重点内容,汇报了自己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作出了整改承诺。整个述职过程气氛严肃而活泼,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指出通过现场述职的形式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党委对各所属党支部的了解,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反映出共同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活动形式单一、缺乏创新、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等,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在党建工作中进行新的思考,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工作理念,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整合资源,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新模式,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助推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三届...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