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招生办副主任崔剑,我院招生领导小组成员俞学明、赵晓华、王心竹、张浩军、王建芳、崔蕴华,学院各学科/专业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等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浩军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初试自命题调整进行了讨论。张浩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院招生办副主任崔剑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政策的要求,以及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建议。各学科负责人说明了本学科关于招生章程制定和初试自命题的思路,各专业负责人也对本专业招生章程和初试自命题的想法进行讨论。最后,中国史学科确定初试采用国家统一命题试卷。

接着,学院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各学科/专业介绍了目前关于招生宣传的实施方案及夏令营筹备情况等。

最后,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对2022年硕士招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并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评选办法》向学校柳文超优才奖评审办公室推荐了2021级硕士和博士获奖候选人各1名。

人文学院研工办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     下一条: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观看学习“中国...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