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系友返校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成功举办了哲学系系友返校活动,2002届至2011届系友重聚昌平法大校园,共同回忆当年在这块土地上经历的点点滴滴,在校的四个年级的哲学本科生共同参加了座谈会,新老校友同论哲学、共聊人生,现场气氛温馨而又愉悦,反响热烈。

系友返校活动分为3个部分进行,由四个年级的在校本科生中挑选的志愿者共同承办了本次活动,19日下午3点左右,各届系友陆续到达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一层大厅并进行签到,众多哲学系老师等待在大厅门口,迎接学生回家;19日下午4点欢迎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4楼第一会议室正式开始,欢迎会开始之前,主办方为各届系友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怀旧视频,系友们将思绪再次拉回曾经的青葱时光,感慨良多;紧接着文兵院长致辞,教师代表李凯林教授和班主任代表王心竹教授分别发言,感慨时光易逝,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一个小游戏之后,系友代表02届的陈浩师兄、03届常馨月师姐以及04届的鈡守鹏师兄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在校本科生的期望,最后,主持人、哲学系系主任孟彦文教授作了总结,欢迎会完满结束。

会后,各届系友和老师们一同拍照留念。

活动第三项是新老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别在逸夫楼3038、4040和5040三个会场同时进行,系友们首先主动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然后由4个年级的师弟师妹向师兄师姐们提问题,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校生们也是十分地积极,问题涉及了在校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毕业后的就业和规划等等。

19日晚9点,座谈会圆满结束,系友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表示一定会将这份情谊永远传承下去,也希望法大哲学越来越好,为国家再添新力。


上一条:文心墨韵,走进国画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