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选课备考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3日晚,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选课备考经验交流会在我校昌平校区端升楼407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2016级学生做好准备,迎接大学生涯的第一次自助选课和期末考试,2015级汉语言文学班谢博韬担任交流会主持人,由高年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主持人谢博韬以简短的讲解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序幕。首先进行分享的是15级中文班的王艺璇,她介绍了大学课程的种类和选课日程表,重点分析了在选课改革之后与改革前的不同,介绍了选课的几个阶段如何操作,带给16级同学们很大的收获。

接下来,15中文班的李衍泽、施语进行了中文学习经验的分享。两位同学将中文班的课程分类讲述,具体介绍了中文课的平时学习方法和考试复习经验,施语强调了大学中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还分享了平时生活中学习英语的方法。

之后的分享内容由哲学班的同学带来。15级哲班李刘梓滢和骆梦遥带来哲学专业的选课经验。李刘梓滢强调课程的选择不仅为了学到知识,还应该考虑自己的兴趣,提出选课更应该选自己喜欢的而不要过于依赖他人的推荐,还介绍了抢课的一些窍门;骆梦遥具体介绍了哲班各个老师的讲课风格,并推荐了一些课程。

最后进行分享的是15级哲学班的陈懿雯。陈懿雯就哲学专业的期末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针对不同的课程提供了不同的答题考试技巧,并鼓励大家平时勤思考勤积累,考试要有自己的观点。

在每位同学分享的间隔,都有16级同学积极提问,表现出对学习的进取和自觉。同时,15级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付出,让16级同学在选课和备考方面受益匪浅。

最后,主持人谢博韬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推荐了论文资料的搜索方法。经验交流会在谢博韬对16级同学的祝愿中圆满结束,相信16级同学能在选课和考试中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

文/罗粲

图片/李姣蓉 吴宜蔓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百鸟朝凤,彩衣翩然——第八届中华...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