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2018年毕业募捐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期两天的七一党建“2018年毕业募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常规志愿活动,此活动募集大学生闲置物品,帮助鹏鹰小学改善校园环境,物尽其用,节约能源,让大家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

活动前期,党组织成员设计并手绘宣传海报,期待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募捐活动。6月7日至8日,活动如期举办,如火如荼。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拓荒牛前设立了募捐点,并仔细安排了值班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的同学。募捐的同学顶着烈日,将自己的闲置物品送交至展台,并登记姓名与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同学们留影作为纪念。

募捐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募集到的衣物都被及时送至鹏鹰学校,鹏鹰学校的负责人向支部表示了感谢。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鹏鹰学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帮扶关系,鹏鹰学校的支教志愿项目成为了学院组织的常规支教活动。学院同学们一直积极关注和参与此活动,希望将自己的知识和爱心传递给小朋友们。

募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的传递不会停止,感谢支持和参与到此活动中来的同学们。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同时,也衷心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撰稿人:施语


上一条:《不一样的焰火》首映式在中国政法...     下一条:细雨洒芳菲,铃声慢悠扬——记“青...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