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鸿鹄高飞,四海横绝——记人文学院本科生参加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上午8时整,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于昌平校区正式举行。炎方初夏,晨光朗照,伴着“法人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的响亮口号,由人文学院健儿组成的入场式方阵踔厉风发,向着朝阳而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人文风采。

运动场上,则是风云迭起,捷报频传。

在径赛方面,我院女生表现尤为不俗。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陈梦瑶勇夺桂冠,再续辉煌。此外,在女子100米栏、400米栏以及1500米决赛中,我院蔡小丫、夏雨桐以及毕安然分别斩获季军;女子100米决赛中,祁宇佳获得第七名。同时男生亦不遑多让。我院张鑫元于男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孟奎于男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六名。

而在团体赛事方面,我院选手亦戮力同心、和衷共济,在男子和女子4×100米的决赛中,均获小组第五名的佳绩。

田赛场上,我院健儿同样斩获颇丰。女子标枪决赛中,王静力克群雄,勇夺小组第三名;男子标枪决赛中,胡元朝荣获季军,李延明则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他们投掷之时那潜蕴着力量与青春的身影,将永远铭刻在法大的青春记忆之中。

当然,值得铭记的,不仅是赛场上为荣光而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还有所有身居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展台、看台与赛场的各个角落,时而是欢呼喝彩的看台观众,时而是场边偕行的陪跑者,时而是以镜头作笔墨的记录者,时而又是场地角落默默忙碌的后勤人员……正是有了他们的倾力付出,运动员们才得以心无旁骛地驰骋赛场。

5月23日傍晚,本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人文学院不负众望,取得了乙组第5名的佳绩。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羽翮已就,横绝四海。感谢为此悉心付出的所有老师、同学,因为你们,人文大家庭才能在未来的漫长道路中不断前行。

文案/张帆

图片/宣传部


上一条:迎新季·终于等到你——人文学院2021...     下一条:百年风华,青春澎湃|人文学院党史...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