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研究生男篮队获我校“2015研究生院篮球赛” 第四名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篮球赛季军争夺战,于5月16日下午1:00在研究生院篮球场打响,交战双方是人文学院与法硕学院。

从前几轮比赛来看,人文学院进攻犀利,一路披荆斩棘。而法硕学院亦一路高歌勇闯半决赛,此次“强强对话”则引来了不少球迷观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法硕学院率先抢到球权,但因违例,球权交由人文学院手里。 人文42号球员于海缔抓住空挡出手,率先得分,其后23号球员盛亚林相继得分。法硕学院之后也上篮命中。此后,双方处于拉锯战之中,僵持阶段之时,李荣俊博抓住机会,后仰出手,皮球应声入网。法硕学院球员并未因人文学院的三板斧进攻而失乱,在稳定住局势之后发起反扑,双方势均力敌。第一节人文学院以微弱劣势落后,以13:15比分结束。

第二节开始,法硕学院连连得手,人文请求暂停,做好应对部署之后效果起转。后半阶段双方处于僵持阶段,彼此很难得分。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人文21:法硕28。

第三节,法硕率先得分,之后人文通力合作将比分追至28:30。第四节,法硕学院投篮命中率高于人文学院,逐渐拉大比分。最后人文学院不敌法硕学院,憾失季军。

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也感谢队员们为我们奉献的一场场精彩比赛。在此,预祝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撰稿人:王浩

图:李娜


上一条:“知行人文,绿色行动”之清洁校园...     下一条:吐千丈凌云之志气成运动赛场之雄姿...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