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知行人文,绿色行动”之清洁校园橱窗玻璃在行动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春风和煦,绿意盎然。上午9:00,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环保公益之清洁校园橱窗玻璃”活动在学院路校区火热开展。

来自2013、2014级的共十多名硕士研究生组成清洁小分队,大家在听取活动负责人的简单分工安排之后,自由结合分成四个小组同时对校园内的橱窗玻璃进行清洁。每个小组的同学都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打水,有的负责用抹布除尘,还有的负责用刀片小心翼翼地刮去贴附在玻璃上的污迹。每一个同学都非常认真负责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不怕脏,不怕累,默契配合。不一会儿,洁白的抹布一块块地变成了黑色,一盆盆的清水被抹布污染得浑浊,与此同时换来的是:原本布满灰尘的橱窗玻璃被擦洗的一尘不染,橱窗上面贴附的小广告也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当有路人走过来询问这是哪个学院组织的活动时,大家都很自豪的说,我们是人文学院的!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清洁小分队就把校园内的橱窗玻璃完整地清洁了一遍。大家看着自己认真工作的成果,纷纷表示要为队友点赞!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公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不仅清洁了橱窗,美化了校园,体现了公益,更是再次生动地彰显了我院“法大人文,人文法大”的理念精神!

文/王宁;图/刘通


上一条:增国防知识,知国家荣辱——记人文...     下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男篮队获我校“2015...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