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研究生开展“元大都遗址公园环保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值第二届北京环境文化周(6月1日-6月7日)来临之际,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31日下午组织研究生们在元大都公园内进行了月“元大都遗址公园环保活动”。

北京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是在元朝故城大都的遗址上建造,明永乐年间,即有“蓟门烟树”之称,为京师八景之一。人文学院研究生在大都遗址公园的小月河畔,身体力行,践行环保,清扫散落在公园内的垃圾,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休闲环境。活动进行之后,参加的同学在感受服务他人快乐之时,更体会到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虽小,但其承载更大的精神寄托。同呼吸,共责任,齐努力,环保在路上,你我共同为美丽北京加油!绿色环保,践行绿色生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文:王浩/ 图:张园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5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与生...     下一条:增国防知识,知国家荣辱——记人文...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