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献血进行时——记人文学院2008年春献血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8-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阳光灿烂,校园里一派生机,春意盎然。

按学校安排,今天是我们院献血的时间。约早上九点半,记者到达校医院时,我院所在地已经安排好一切准备工作,献血者都站满了校医院大厅。副院长杨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04和05级辅导员汪澜老师都来到了校医院献血现场。两位老师对大家发自内心的志愿行为表达感谢,并详细对大家讲解了献血流程,仔细叮嘱大家多喝红糖水,献完血回宿舍好好休息。

杨老师对我们人文院同学积极参加献血表示非常满意:“大学生经常参加这类活动对他们自身发展有重要意义,是富有爱心的体现;以后万一自己和家人需要时,凭献血证也可以从血库中获取急需血液。参加义务献血对大三的师兄师姐而言是难得的机会,有不少同学因为在外实习无法及时赶回学校参加,否则我院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希望大一大二不少希望本次参加但未能参加的同学能作为后备军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人文学院的献血精神发扬下去。”

记者采访了我院方彭师兄,他是今早第一个到献血现场排队的同学。师兄说,作为党员,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是应该的,适当的献血也有益于身体健康。虽然这是他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并不害怕,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次参加。方师兄的献血精神给我们不少的感动和学习的好榜样。

最后统计我院共有27位同学参加献血。其中一位参加了献血的师姐对我们说,“献血其实没什么神秘的,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还有就是,大家的献血热情如此高涨,真让我感动……”

我院的献血活动完满结束了。让我们向志愿献血的同学们表示致敬!

记者:杨凤仪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中国地质...     下一条:人文体育首开锣,运动群英奋争先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