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体育首开锣,运动群英奋争先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8-03-13  浏览次数:

又到了振奋人心、万众期待的体育活动月了。3月10日中午12:20分,随着人文学院对商学院的拔河比赛开锣,本次体育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的还有同日下午举行的我院对商学院的足球比赛。

拔河比赛中,我院健儿个个气势如虹、摩拳擦掌,他们咬紧牙关,紧锁眉头,使出了全身的劲,手抓着大绳往后拉、往后拔、往后拽,团结的精神可见一斑。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式精彩纷呈的赛事都将会陆续为同学们展开,初春天、骄阳艳,人文学子共争先,期待着我院各路高手们各显本领,在本次活动中拔得头筹,夺得佳绩!

2008.3.10

陈淑贤


上一条:献血进行时——记人文学院2008年春...     下一条:人文精神 轻舞飞扬——人文学院新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