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精神 轻舞飞扬——人文学院新生慰问团慰问2007级新生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人文学院新生慰问团来到八达岭学生军训基地,看望已经在这里经历了八天艰苦训练的2007级新生们。

学生会与团总支的各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慰问,他们是:团总支书记腾飞、学生会主席何东闽,以及学生会与团总支的部长代表。

辅导员尹晓华老师在军训基地亲切的迎接了慰问团成员。在尹老师的带领下,慰问团分别到达了人文学院男生及女生的营区,向他们表达自己关怀的同时送上院里为新生们准备的食品及饮料。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慰问团成员分散到了各个新生宿舍,送上自己准备好的水果并与新生们愉快的沟通了军训以来的感受。在沟通中慰问团成员感慨良多:“看到了这些师弟师妹们这几天的生活状况,就仿佛看到自己在一年前经历的一切,对他们的辛苦感同身受,也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让他们在接下来的5天里过的更好。看到这些极富才华的师弟师妹,就仿佛看到人文今后的希望。”07级新生对师兄师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说,“师兄师姐的探望使我们在艰苦的军训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也感受到人文学院亲如一家的感情与凝聚力。”

最后,慰问团的同学们与新生合影留念后,结束了本次慰问活动。


上一条:人文体育首开锣,运动群英奋争先     下一条:献给教师节的特别礼物——我院学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