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献给教师节的特别礼物——我院学生会、团总支用义务劳动向教师节献礼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9  浏览次数:

学生活动

献给教师节的特别礼物——我院学生会、团总支用义务劳动向教师节献礼

发布者:发布单位: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07-09-19

美丽洁净的校园环境应从我做起,环保节能是永恒的主题。为以切实行动向教师节献礼,迎接党建评估和教学评估。人文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团总之于2007年9月10日早八点,在昌平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义务劳动活动。

7:50分,参加活动的同学已聚集在体育场门前。在学生会及团总之的组织带领下,分组分工,开始了义务劳动。负责清理运动器材的同学,认真仔细的擦拭着器材的死角。抹布太干了,就利用校工的水管。

还有那些负责捡垃圾的同学,手拿塑胶带,绕着体育场缓缓而行,时而停步,把废纸残叶收入囊中,颇像仙风道骨的采药人。看到身边不时慢跑而过的同学,心中顿生为他人服务的愉悦之情。

经过半小时的劳动,体育场内焕然一新。锻炼的同学迫不及待的躺在了干干净净的器材上,上体育课的同学,也沿着洁净的跑道整齐的起跑了。离开体育场时,我们的手上还沾着水珠,风吹来,一阵清凉。

义务劳动结束了,但环保意识不会结束。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爱护我们的校园,保持环境卫生,以自己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对学校的热爱!


上一条:人文精神 轻舞飞扬——人文学院新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接收教师见面与培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