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新接收教师见面与培训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9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领导与2007年新接收教师的见面与培训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学生和行政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教授、新接收教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办公室的同志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分管党务和人事工作的姚广宜教授首先向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概况、学院领导的分工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关于新进教师要从事一年行政工作的政策,要求大家在做好教书育人、提升科研能力本质工作的基础上深刻领悟学校这一举措的精神内涵,高度重视兼职辅导员和系所行政秘书等行政工作的锻炼,使自己迅速成长起来,同时也为学院的党建评估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两项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分管学生和行政工作的杨军老师对新进教师的行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派,着重就兼职班主任和系所行政秘书的工作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讲解。希望新老师们尽快树立岗位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最后,党总支还听取了新老师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此类培训进一步增强新老师的归属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献给教师节的特别礼物——我院学生...     下一条:殷殷师长情 拳拳学子心——中文系举...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