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逻辑研究所
逻辑研究所简介

逻辑学研究所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隶属于政管学院哲学教研室,是中国逻辑学会的会员单位、北京市逻辑学会和全国法律逻辑研究会的发起单位之一。逻辑研究所目前有在职教师7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3名,讲师1名。师资队伍整齐,教师知识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

近年来本所教师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多项,法律逻辑等领域的学术成果在学界有较大影响。

在研究生培养方面,逻辑研究所目前承担逻辑学专业、法学理论专业法律逻辑方向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工作。在本科生教学方面,逻辑研究所教师承担学校通识主干课程《逻辑导论》、《批判性思维》以及法学、哲学等专业的多门逻辑类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