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冯志远》,开展学习宣传冯志远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27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为了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深入开展宣传学习冯志远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各党支部必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电影《冯志远》。现就有关活动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校将于在9月29日晚19:00在昌平校区礼堂放映电影《冯志远》,请有条件的师生前往观看。

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后,结合影片广泛开展主题研讨等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冯志远同志扎根西部、默默奉献的理想信念,淡泊名利、大公无私的高尚品德,热爱教育、辛勤耕耘的朴实作风,育人为本、矢志不渝的敬业精神。

三、各党支部要鼓励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我看冯志远”征文活动,请将参评征文发至xw@moe.edu.cn(联系电话:010-66097225)。教育部新闻办将于年底正式举行优秀征文全国评选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07年9月27日

           

           


上一条:新闻专业04级实习表彰暨毕业指导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