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院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各班级、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班级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各班级争先创优,推进班集体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引导帮助我院青年学生和学生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将开展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院级荣誉评选要求见学院评优表彰办法(附件1),此次评选的是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

2. 各班级民主推选出院级荣誉获得者,校级各奖项从院级奖项获得者中由学院分团委再评选产生。

3. 校级荣誉评选条件见学生处网站公告。

4. 各团支部于10月16日11:00前,将《人文学院评优情况汇总表(院级)》、《人文学院三好学生登记表》、《人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电子版打包发至院学工办邮箱:rwxgcupl@163.com,纸质版材料10月16日前交学工办。

 

 

附件:

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学生评优表彰办法2018.doc

附件二:人文学院三好学生评定登记表.doc

附件三:人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定登记表.doc

附件四:人文学院评优情况汇总表(院级).xls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月11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六届“丽娜青年教师优秀...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9年第二阶段接收优秀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