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第六届“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第六届“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院教授委员会科学研究指导委员会于2018年10月25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会议,进行现场评议,并最终以不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评选结果。

本届评选自2018年9月发布通知以来,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经由本人申请、教研室/所推荐、院教科办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由院教授委员会科学研究指导委员会投票选定。本次“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的投票评选,依据2016年最新修订的《人文学院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采取分档打分、计算平均分的方式,最终由平均分确定排名及奖项设置。

评选结果如下(同等奖以姓氏拼音为序):

一等奖:倪寿鹏

二等奖:邓庆平 李京泽

三等奖:刘 震 卢燕娟 潘 珊

评选结果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10月26日-10月30日。如有异议,请联系人文学院科研办58909431。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基层教学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院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