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我院现场巡查教学工作 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良好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6-05-05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由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杨阳教授及教研室(所)主管教学副主任、院教学科研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学巡查组,依次巡查了我院教师开学第一天的到岗、上课情况。当天上午,我院教师开设的课程共有4门,小组成员前往教学楼巡查了所有开设课程的授课情况。在端升楼404教室,王心竹副教授正在讲授《中国哲学史》,巡查组看到了年轻学子们一张张认真听讲的面孔;明法楼101教室,是中文系青年教师宋庆宝的《东方文学史》课;新闻系的《媒介技术》在厚德楼309教室,小组巡查至此时,杨明老师正在指导学生上机;宫睿老师讲授的《西方哲学史》选课的学生最多,拥有近两百个座位的阶六教室几乎是座无虚席,学生们都在凝神听课。巡查结束后,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师到岗、上课情况都非常好,授课教师迅速调整了自身状态,在课堂上精神饱满,学生专心学习,出勤率高。

院教学巡查小组成员:组长杨阳教授、成员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孟彦文副教授、新闻教研室副主任刘徐州博士、院教学科研办白桂香老师、工作人员李晶。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学习、讨论校...     下一条:让伟大旗帜更加鲜明——人文学院中...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